好開心喔,依依又幸運得獎了

這次是BEST!天然羊肉+鮭魚肉+鷹嘴豆強化免疫力 天然糧

看了看裡面成分,感覺還不賴

而且之前我家也買過BEST的飼料喔,ㄚ瓜挺愛的

 

不囉嗦,以下為簡介

 

 

BEST! 天然新鮮羊,鮭魚,鷹嘴豆抗氧化小型犬天然糧.抗氧化配方排除常見過敏源食材如:黃豆,玉米,小麥等. 
精選配方組成如下: 
 
 
新鮮肉品 
新鮮羊肉、新鮮鮭魚肉
 
鮮採蔬果 
桑葉、黑芝麻、芡實、蓮子、淮山(山藥),茯苓,鷹嘴豆、碗豆、黑木耳,芹菜、紅蘿蔔、苜蓿、菠菜、綠花椰菜、大麥苗、蕃茄、檸檬、木瓜乾、地 瓜、馬鈴薯、胚芽、亞麻籽、甜菜漿,蕃茄紅素萃取物,葉黃素萃取物,胡籮蔔物萃取物及綜合酵素、海藻萃取物、絲蘭萃取物、綠茶粉,益生菌,木寡糖,…啤酒 酵母.卵磷脂.等等
 
 
高品質萃取油 
雞油、魚油、亞麻籽油
 
狗狗需要的天然營養素 
有機礦物質:鈉、鈣、鎂、鐵、錳、銅、鋅、鉀、磷、硒、氯化物
維他命: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維生素B5、維生素B6、維生素B7、維生素B9、維生素B12、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膽鹼(維生素B4)
蛋白質:胺基酸、甲硫胺酸、胱胺酸、離胺酸、精胺酸、牛磺酸、酥胺酸、酪胺酸、祖胺酸、色氨酸、支鏈胺碁酸,乳清蛋白.
脂肪:脂肪酸、OMEGA-3 脂肪酸、OMEGA-6脂肪酸
 
 
正視寵物的需要,以獨一無二的配方,以人可食用的食材製作完成,充分保留營養,更潻加人類食用等級機能性保健食品來正視寵物的需要.依照不同的需求解決寵物的各種問題。
BEST!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專門替亞熱帶地區寵物特別研發出全方位營養寵物飼料。遵照NRC、AAFCO、FEDIAF為標準製作,並技術 指導製造商使用高規格機器,在全程電腦精準計算食材數量控制,及人員嚴格品質把關的低溫烘培下,將食材營養牢牢鎖在飼料中,讓養分完全保留不流失。
由雜食性動物進化而來的狗狗,需要的食物主要成分應為高品質且優良的動物性蛋白質。GQ Biotech寵物乾糧主要成分選用最佳的肉品,搭配蔬菜水果以及維生素礦物質等狗狗需要的天然營養素,除特別添加天然葡萄糖胺、天然軟骨素、卵磷脂、木 寡糖、螺旋藻等等之外,還有狗狗無法自行合成的10種重要胺基酸。 照護關節、增進腸道消化機能、細胞活化改善體質!狗狗健康天天做保養!
 
GQ Biotech精心研究狗狗必須的營養,在飼料中加入狗狗無法自行合成的10種重要胺基酸,幫狗狗健康做全方面把關!
 
 
 
氣候不同,動物們所需營養也略有變動;生活在較寒冷地區的寵物們需要攝取更多熱量,但是生活在亞熱帶地區的毛小孩們,可不需要全盤接受這些熱量喔!
蛋白質的選擇:
●動物性蛋白質.
●植物性蛋白質.
●動物性蛋白質+植物性蛋白質 混和
 
基本上飼料乾糧類食品純動物性蛋白質機率製作上較為困難純植物性蛋白質則有可能.兩者皆含則為常態.
如何兼顧兩者食材特性,提昇消化率.冠全生技 BEST!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嚴格把握製程,以動物性蛋白質(新鮮羊肉,新鮮鮭魚肉蛋白質含量65%)為主,佐以豆中之王鷹嘴豆,碗豆,植物性蛋白質,細 心調配,提高消化率,降低身體負擔,並潻加機能性人類級保健食品,讓您的寵物身心健康滿分.
 
在各種蛋白質產品中,乳清蛋白的營養價值是最高的,它的蛋白質效 價、生物效價和蛋白質净利用率均優于酪蛋白和大豆蛋白。除了上述健康方面的好處,乳清蛋白更能以其優越的胺基酸組成份及比例達到降低食慾的功能。乳清蛋白 之所以優於其他蛋白質是因為乳清蛋白不但提供了豐富的色胺酸,其色胺酸與大型中性胺基酸的比例也是所有蛋白質中最高的。
許多人也許不知道:植物性食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很多蔬食的蛋白質含量超越牛肉和豬排!「長期以來,動物蛋白質被認為是優質蛋白質,或擁有 更高的生物價值,這種觀點已經誤導我們數十年之久,甚至近百年,這一論點對我們的危害,幾乎比其它任何發現都多!」生長速度並不能被當作衡量蛋白質品質唯 一或主要的標準,坎貝爾博士認為「植物性蛋白質,雖然合成新蛋白質的速度較緩慢,但卻較為穩定,可說是最健康的蛋白質!
 
BEST!天然羊肉.鮭魚肉.鷹嘴豆強化免疫力 小型犬 天然糧 特別添加營養補充成分
特別潻加人類食用級營養食品:
天然葡萄糖胺、天然軟骨素、木寡糖、蛋白質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卵磷脂、啤酒酵母、螺旋藻、綠貽貝、西伯利亞人蔘、益生菌、化石草萃取物、蔓越莓萃取物、乳清蛋白、β-胡蘿蔔素萃取物、蕃茄紅素萃取物、葉黃素萃取物、奇異籽。
  • seniorweb
+鷹嘴豆:所含的營養成分非常 豐富,無論是從種類,還是數量上,都大大超過其他豆類。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全是優質球蛋白),氨基酸有18種至多(含人體必須但自身不能合成的全部10 種氨基酸),多種營養元素和微量元素,如:鈣、羅、鋅、鎂、磷等。特別是每百克鷹嘴豆所含的鈣高達350毫克,磷320毫克,高於大部分豆類,鐵的含量達 47毫克,比其它豆類高出90%,維生素C、B1、B2含量高達12毫克,膳食纖維含量更高於其它。鷹嘴豆還是一種很好的植物氨基酸補充劑,有較高的醫用 保健價值。
 
+奇異籽:奇異籽籽又稱為鼠尾草籽
鼠尾草籽中還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是一種可以保護皮膚膠原的生物活性物質,能平衡膽固醇,有助於維護心臟健康。Omega-3脂肪酸亦被證實具有消炎功效,對緩解關節疼痛、關節炎等也具有顯著作用。
 
研究表明:每星期吃三次含有 Omega-3的食物可以延緩皮膚的衰老。此外,鼠尾草籽鈣含量很高。百度百科介紹:鼠尾草籽的鈣質是牛奶的6倍--“每100克的鼠尾草籽中,有631毫克的鈣,而100克牛奶僅含有120毫克的鈣。
 
+β-胡蘿蔔素:用作營養增補劑和食品色素。在體內是維生素A的合成前體,在肝、大腸中酶催化下分解成兩分子維生素A,故也稱維生素A原、前維生素A。由於人體選擇性地把β-胡蘿蔔素的分子一分為二轉化為維生素A,因此β-胡蘿蔔素攝入過量並不會造成維生素A過多症。
 
+葉黃素:動物無法自行製造,動物體內(例如眼睛)中的葉黃素是從食物攝入的。雞蛋蛋黃的黃顏色也來自攝入的葉黃素
 
+蕃茄紅素:有助於免疫系統、對抗氧化、預防多種惡性腫瘤及前列腺維護等健康支持作用。
 
+Omega,卵鱗脂,碑酒酵母, 維持皮膚毛髮的健康 。
 
+化石草:增進腎臟泌尿功能 減少結石機率。
 
+豌豆:中富含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物質,尤其是含有優質蛋白質,可以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和康復能力。
豆中富含胡蘿卜素,食用後可防止致癌物質的合成,從而減少癌細胞的形成,降低癌症的發病率。
豌豆中富含粗纖維,能促進大腸蠕動,保持大便能通暢,起到清潔大腸的作用。
 
+螺旋藻:含18種氨基酸、16種維他命、11種礦物質、3種葉綠素、多種酵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核酸、醣類、纖維、不飽和脂肪、奧米茄3及獨特成份生長因子C . G . F .,屬於一種無農藥無化肥的有機活性綠色食品,能補充動物所需的各種營養素,可增強免疫力。
 
+天然鯊魚軟骨素.天然葡萄糖胺:增進軟骨組織 促進增生新骨細胞增加骨質密度 補充關節滑液。
 
+綠胎貝:天然抗發炎,預防關節疼痛。
 
+西伯利亞人蔘:增加氧吸量,提高抵抗力,調節生理機能 。
 
+肉鹼:幫助脂肪燃燒,維持理想體重,降低肥胖風險。
 
+乳清蛋白:營養價值最高的蛋白質,含18種胺基酸提升白質淨利用率。
 
+啤酒酵母:啤酒酵母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多種維他命、礦物質,高達50﹪以上的蛋白質,含有完整的氨基酸群,是補充優質蛋白質的最佳來源。啤酒酵母粉亦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有助於便秘的舒緩。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
 
PS.小型犬顆粒約為圓扁型,大小及形狀以實際出貨為主
 
 
**************************************
**************************************
 
 
心得感言:
我家依依平常都是吃鮮食為主,飼料為輔
因為還是有太忙碌、突然發現冷凍庫空空、颱風天的時候,只好請他啃飼料
也許是吃鮮食來的,比較挑嘴點,家裡飼料通通是他會吃的為主
好險,之前有吃過BEST家的飼料,依依願意吃,因為我家ㄚ瓜是吃老犬的喔
 
這款新口味,感覺上還不錯
過敏兒的依依,也沒有過敏的跡象,皮膚癢癢、嘴巴紅紅等等的
 
 
飼料香氣:撲鼻來的....就是飼料香ㄚ,飼料不是都差不多嗎,但是個人覺得不是超級重的飼料味道
 
 
嗜口性:挑嘴依依OK喔,會自己吃呢,ㄚ瓜什麼屁都嘛吞下去==
 
 
排便狀況:飼料一定是比吃鮮食的分量多一點,不過也還好喔,可以接受的,也不會很臭什麼的,依依都在沒有通風的浴室大小便的
 
 
 
***************************************************
***************************************************
首先要先合照一下
 
成員介紹:
乳牛黑白吉娃娃2歲的是挑嘴、全鮮食的依依
咖啡色吉娃娃2歲的是看心情覓食的樂樂,依依的親生弟弟喔
雪納瑞10歲是....什麼都吃,不知道被餓多久的阿瓜
 
BEST  BEST 
沒有頂頂,頭抬這麼高幹嘛XDD
BEST
產品外觀:
 
 BEST
鷹嘴豆是個非常好的食物喔
BEST
鑑驗報告
BEST
成分:
BEST
超級新鮮的試吃包
BEST
 
剪開一角
 
BEST
飼料外觀:屬於扁扁平平的,安內一定要咬咬咬咬
BEST
這形狀很適合小型犬吃的說
右下角那顆凸凸的就.......我家有幾個都表演一口吞
BEST
來來來
依依表演頂頂+裝可憐
樂樂表演裝可愛裝ㄚ呆
BESTBESTBESTBEST
 
可以試吃看看囉
依依 你有很喜歡嗎
 
乳牛黑白吉娃娃2歲的是挑嘴、全鮮食的依依

BESTBESTBEST
 
依依 試吃影片
  
 
換弟弟試吃喔,吃東西幹嘛裝可愛ㄚ
咖啡色吉娃娃2歲的是看心情覓食的樂樂,依依的親生弟弟喔
BESTBESTBESTBEST
 
換ㄚ瓜試吃喔,速度超級快,連拍3張就沒了==
依依還想偷吃的樣子,青~~~~~~
雪納瑞10歲是....什麼都吃,不知道被餓多久的阿瓜
BESTBESTBEST 
試吃完又拍照的,要給獎勵一下
免得下次,沒要理我==
要汪汪乖乖的拍照,是件困難的事情
BEST
哈哈哈哈~箱子下面竟然還有個隱藏版結牙骨
要給誰吃呢
BEST
BESTBEST
 
形狀還挺特別的ㄝ,不知道會不會好咬
因為有效的潔牙骨是要螺旋狀的效果才會好喔
不過......嘴好搭配刷牙,效果才會更好
BEST
總覺得.......我吃好了
BEST
BEST
依依 你會不會太誇張ㄚ
BEST
很好折開ㄝ,有點韌性的那種
BEST
依依表演 嘎咧
BESTBEST
ㄚ瓜 吃他自己的,免得等等命案發生
BEST  。
 
 
這本小冊子,超級讚的
裡面有很多我們想知道的資訊
不囉唆,拍給大家分享辣~~~~~
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 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BEST  。
 
*********************************************************************
後續:
 
2014.11/6 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便便有點臭臭的><

 

 
 
 
arrow
arrow

    依依..艾噗噗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